新闻动态

公卫“一绳同心”勇争锋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3


      寒风微凉,冬意渐浓,20211115日和18日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在体艺楼体育馆开展了“一绳同心”初赛和决赛。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为校园生活添上色彩。

 

    

      为确保活动的正常进行,我院志愿者经过团总支学生会的培训。 “一绳同心”初赛分为拔河、长绳。在1115日的拔河比赛中,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组织安排好队伍的排兵布阵。场上口号声整齐划一,回荡于耳。同学们卯足了力气,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拉”向胜利的彼岸。场下观众欢呼呐喊、加油鼓劲,为场上运动员送上自己的祝福。

                             


      长绳比赛在15日、18日两日完成。比赛中,同学们手中的长绳在空中舞动,如同彩虹般划出一个个美丽的弧度。场上的健儿像是蝴蝶一般飞向彩虹的怀抱。运动员们全神贯注、紧盯长绳,抓住机会冲向胜利的彼岸。团队竞技的魅力也完美展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20护理6班和20药学1班在跳绳比赛中获胜;20食品营养与检测和21护理3班在拔河比赛中获胜,他们即将代表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至此,公卫“一绳同心”比赛画上圆满句号,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震旦学子勇于拼搏、勇往直前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