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1级少数民族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44


      2021年9月29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邀请学校内派教师巴了黑娅,为学院21级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华、各班级辅导员以及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巴老师号召全体新疆同学共同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引导同学们在内地的学习生活中,坚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自身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的总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强调大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得私自离沪,外出戴好口罩;远离反分裂、极端宗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远离“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传销等诈骗行为;禁赌禁毒,谨慎交友;服从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早睡早起,勿扰他人休息;不得在网络上制造、传播任何关于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谣言等。



      最后,希望全体同学都能领会上海 “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祝愿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在上海开阔自己眼界的同时,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