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药定向班,“药”足先登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67

      5月28日下午,上药定向班全体学生赴上药控股总部参加岗前培训由周佳怡老师主持议程。

      首先上药控股质量管理部严华老师先带着同学们解读《药品质量管理法》并要求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同时老师还从《药品经营管理条例》、质量管理部门介绍、质量管理体系介绍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   

      接着上药控股物流公司冒亚婷老师通过同学之间互动、短视频和ppt三者结合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上药物流验收和上药养护作业两大板块内容。                                                                        

      此次同学们不但从培训中了解到将来在实习岗位的工作内容以及所具备的职业素养,而且深化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