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工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82

2021511日,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教工座谈会,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所有教职工参与了该会议。

                                      


会上,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院长夏海鸥老师首先听取了在座的各位老师反映的本学期前半段教学过程当中学生的总体表现以及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夏院长指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老师解决各种困难,尽力为老师的教学提供好的条件和环境,让老师的教学无后顾之忧。除此之外,夏院长提出各位老师也需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各项教学制度和规定,严于律己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严明课堂纪律和考试纪律,做好学生的课堂管理,有原则有底线,不纵容学生的各种违反课堂和考试纪律的行为,为学校的学风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会上,各位老师还对本学期表现良好的班级提出了表扬,其中20护理5班和20药学2班得到了各位老师的一致称赞,各位辅导员老师将会以这两个班级为榜样,对各自的学生进行宣传教育,让学生们向优秀的班集体和同学学习,争取形成良性竞争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