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征募项目入选市红会“博爱申城”项目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1

2021426日至27日,校团委书记曹晓莉、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瑞代表我校参加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的上海红十字“博爱申城”志愿服务第八期培训班。



青年师生志愿加入中华骨髓库现场血液样本采集活动已经在我校连续开展9年,在团委的代领和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的主办下,同学们组成“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宣讲团”开展动员宣讲活动,9年中活动累计吸纳了2000多名中华骨髓库志愿者,持续宣扬志愿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今年““爱相髓·心相连”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征募宣传动员志愿服务”项目在团委的积极申报下,入选2021年上海红十字”博爱申城“志愿服务二类项目,是唯一一所入选的民办高校。我校教师通过此次课程的培训与志愿服务的经验交流,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更为充分的准备。五一假期过后,我校将于会在58日在公卫学院的牵头下启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动员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事业,需要我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将不断提高活动管理、打造团队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