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药学专业上药控股竞选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29


202149日中午1240分,由药学专业主任胡鹏飞组织的2019级上药控股竞选面试在校大礼堂顺利开展,上药控股有限公司三位人事经理担任面试官,学生辅导员余海琴、张婧全程参与学生面试指导。



为了让面试同学及招聘单位有良好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应战,在专业主任胡鹏飞老师带领下辅导员、学生干部及上药定向班同学作出明确分工做好布置会场等工作,本次竞选面试的目的在于为药学专业同学提供实习机会,让同学们通过竞选面试的途径锻炼自己,并通过自己的能力为自己取得实习岗位,为最终走上工作岗位并就业做好准备。

整个面试流程有序、有趣,面试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上药控股有关招聘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其次针对宣讲所述11个岗位,同学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简历以3人一队的形式,轮流上台分别与三位面试官直接进行岗位交流和咨询,最后,面试结束后,仍对岗位不明确、不清晰的同学可与专业主任进行交流和咨询,已便清晰定位自身实习需求。



对于本次面试竞选,药学同学们充满激情,他们希望通过竞选获取更多的面试经验,从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学对待此次面试都很重视,能够镇静自若的面对面试官,灵活运用时间表现和介绍自己。

一场精彩的面试往往决定者求职者是否能在求职中抢占先机,期待这些同学们能够收到实习邀请,运用自己的专业在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