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召开迎建党百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83

202141日,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夏臻、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院长夏海鸥、护理专业主任吴景芳老师、内派老师巴了黑娅老师和迪拉娜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文华老师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党总支将开展学党史、学经典、学先进,做传人、做实事、做先锋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随后,巴老师和迪老师分享了如何优化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方式方法,建议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带动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热情,培养爱国情感和民族自信心。吴老师提出了现阶段护理专业少数民族学生面临的问题,并展开讨论

最后,夏臻书记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夏书记指出,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佩戴党徽,做到党员亮身份常态化。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表率,争先锋,认真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