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介绍——学习部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914

  

学习部:是保障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环境,协助各辅导员老师搞好我系的学习风气建设,并围绕学风建设,组织各种学习,学术研究方面的经验交流活动以及各类相关的丰富的竞赛活动等,以提高广大学子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此外我部积极做好由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积极地与其他部门沟通。

  

工作内容:

1、协助并积极参加与校学习部组织的演讲比赛、辩论赛、征文比赛等活动,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2、以围绕学院学风建设,肩负起各类考试的复习工作,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3、  主题班会  积极宣传诚信考试,弘扬诚信正义,抵制不良作风。

4、负责学院各类活动的通讯稿。

  

招新标准:成绩优异,性格开朗,讲述能力强,有比较强的个人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综合素质较强,善于发现学习中的问题有较强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