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简洁的白衣,无限的魅力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举行心肺复苏技能比赛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7

为加强实践教学,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临床护理实践操作技能,  2019426日,在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赵佩君、吴景芳、杨玉亭、曹婷、张伊倩等老师组织下,17级护理专业23名同学依次有序的在一号楼310实训室进行心肺复苏比赛。

心肺复苏是护理时常用的基本技能之一,规范其基本操作流程,能够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赛前,各参赛选手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准备,用心练习;比赛中,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操作熟练,充分展现自我遇突发情况的应急反应及抢救技能。比赛现场的氛围紧张而激烈,评委老师也细心观察选手们每一个步骤与细节,并在赛后点评出选手操作的不规范处,使参赛选手能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结果由评委:吴景芳、黄欢、王云等老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本次大赛为提高护理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培养学生临床实际动手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赵佩君院长和吴景芳主任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操作技能迎接接下来的临床实习考验!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7护理6邓茜璐

17护理7潘苏红

二等奖

17护理5邢志壮

17护理6冉茂月

17护理3徐汤懿

三等奖

17护理2班 杨淑琳

17护理3班 甘佳琦

17护理5班 吕明紫

17护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