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320

617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1-409教室开展 “夏季送清凉资助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的党总支书记王文华老师学院资助工作组长张芸玮老师、辅导员耿梅老师、王朝老师,以及18级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全体困难学生。

     首先,张芸玮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发放的清凉物品盛夏即将到来一些同学的生活可能会遇到困难,学校资助中心决定给困难学生们发放洗发水、牙膏、花露水、纸巾等夏季刚需日用品,以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学院希望同学们在感受清凉的同时,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将来能够将爱心传递,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随后,同学们有序上台领取清凉物品并在签收单上签名。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学院送来的是清凉,他们内心感受到的却是暖意。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

     未来,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会此次活动的精神一直传递下去,继续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