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白衣素雅展风采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举行铺床技能比赛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24

2019年6月19日中午12点,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于1-314实训室举行18级护理专业备用床铺床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护理专业主任吴景芳老师、专业教师黄一凡老师、王云老师组成。18级护理专业各班选派优秀选手参赛。

铺床是护士最常用的基本技能之一,规范操作流程,能够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赛前,学员们着装整洁,精神饱满,每位选手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为比赛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每个人都坚信自己所学到的技能可以帮助自己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

12点整,在护理专业曹婷和张伊倩两位老师宣布开始后,本次专业技能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铺床动作敏捷利落,每一位同学都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从容地展现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18级护理专业辅导员耿梅老师全程陪同,同学们的每一分表现老师都看在眼里。

赛后,护理专业主任吴景芳老师及其他两位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指出同学们比赛中的失分点和不足之处。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最后,曹婷老师宣布了本次比赛的结果。


一等奖  屠文博 18护理1班

二等奖  奚玉琳 18护理2   郑洁怡 18护理3

三等奖  段彦汀 18护理2班   王悦   18护理3班   柴化露 18护理4  朋叶燕 18护理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