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无毒青春,健康同伴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57

20196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毒品危害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满天星青春健康同伴社以无毒青春,健康同伴”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答题竞赛、发放宣传册、师生签名等形式展开

上午11点,志愿者们在文化广场高高举起国际禁毒日的活动牌,并给路过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发放禁毒宣传单,号召老师和学生们在活动牌上签名。活动现场还设有答题竞赛活动,参与答题的同学可以根据所得分数领取丰厚的奖品。对于同学们有疑惑的问题,在场的专业老师们也在赛后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这不仅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还增强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强化了禁毒意识。

本次活动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普及了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有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意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让我们一起对毒品sa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