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举办静脉输液技能比赛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311

    121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举办了大二年级静脉输液技能比赛,参赛选手着装整洁,精神饱满,按抽签顺序在一号楼的314护理室进行比赛。护理专业主任吴景芳老师、护理专业教师杨玉亭老师、王云老师、潘佩华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静脉输液是护士最常用的基本技能之一,规范的临床静脉输液操作流程,能够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参赛选手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个个动作规范准确、细致流畅、体贴入微,他们娴熟的操作和沉稳的表现,使井然有序的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评委们认真观察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分。

    本次比赛,不仅延续了以往对操作技术和理论知识高标准、严要求的宗旨,更是将“以病人为中心,构建和谐护患关系”的理念融入到比赛的每个细节。在提高专业技能与护理人员服务意识的同时还规范了同学们静脉输液的操作流程,增进了对输液患者的关爱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