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举行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63

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同学们对课堂笔记理解的不同,吸收知识的想法、思路的不一样,所以笔记也各有千秋。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以提高学生综合文化素养为目的,以发展校园学风建设为重点特从学生课堂接触最多的笔记入手,以不记名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大家公认的优秀课堂笔记。将他人优秀的学习方法展示给大家,供全院同学观摩学习。本次活动由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学习部主办,共有4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1. 评选方式:

  2. 由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各班学习委员、班长,收集各班参赛的同学。同时整理,标注班级姓名发送至统一邮箱。

  3. 各班提交的笔记,由公卫团总支学习部成员初步筛选、审核,将初步筛选的结果交由学院公众号,让大家进行不记名投票评选。

  4. 在公众号展示一周,将投票数从高到低排序,取前12名优秀同学进行颁奖。

  5. 评选要求:

    笔记内容重点突出,组织结构合理,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笔记格式规范,书写公

    正。

  6. 奖品:

    一等奖:百度AI蓝牙音箱(一名)

    二等奖:小米便携式移动电源(两名)

    三等奖:金士顿16GB U盘(三名)

    优胜奖:奖状(名)

      

    四.获奖情况:

    一等奖:17药学1-朱可欣

    二等奖:17护理2-张沙沙、17护理2-刘贞贞

    三等奖:17护理3-文康瞩、18食品营养与检测-牛思威、17护理7-金炜

    优胜奖:17护理3-张琛禄、18呼吸治疗-王孜洁、18食品营养与检测-陈欢、17药学2-陈琪、17护理3-杨艺凡、17护理5-陈晓静

  

优秀的笔记不但说明了听课效率,更是考前复习的可靠“杀器”。养成良好的笔记习惯,对学习、还有今后的工作,都会受益无穷。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对每一位学生来说,都是一次学习机会。取其长,去其短,会让知识的吸收更有效率、更轻松。

书香震旦,公卫学风正盛。愿每一位莘莘学子,都能在最美的年华中不懈奋斗,为青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