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召开18级护理西藏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08

为更进一步关心我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促进民族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010日下午,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1-407大会议室召开了18级护理专业西藏班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夏臻、护理专业主任吴景芳、党总支副书记孙立岩和全体18级护理西藏班同学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少数民族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同时也交流了对未来所学专业的认识和大学生活的畅想。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与会老师们对同学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勉励同学们用好三年的大学时光,珍惜自己的青春岁月,努力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己,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夏臻做了总结讲话,就民族风俗习惯、语言、民族节日及同学们的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民族地区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