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树时代新风,展药学风采 ——16级药学学子参加志愿者实践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65

2018年6月20~22日,震旦16级药学学子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志愿者实践活动。本次展览会汇集3000家制药原料、生物制药、精细化工企业,罗氏、拜耳、强生等全球知名企业悉数参展。主要展出原料药设备、制剂设备、医药包装机械、医药包装新材料、生化/分析仪器、实验室成套及配套装备,可以说是医药行业盛宴


16级全体药学专业同学都参与到了此次展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药学学子在志愿者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与新时代交谈,切实提高药学学习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同时,通过展览会,同学们也详细了解了药学行业当下的发展情况,药学在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社会对药学人才的需求正在增加,药学专业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今后投身医药行业的决心。


展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虽告一段落,但是作为志愿者奉献友爱的精神却深深植根于药学学子们的内心这三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是充实而又富于意义的,也让药学学子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接下来的专业实习阶段,迎接新时代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