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用青春写芳华——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485

    2018年6月19日,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1-407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本人学习实践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党总支书记司晓晶老师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为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令人倍感振奋。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和“三项基础性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护理专业青年教师曹婷老师表示,作为一个青年追梦人,我要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年学生筑梦、圆梦,引导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团总支书记相萍萍老师表示,习总书记在五四讲话中指出,教师承担着最庄严、最神圣的使命。作为老师,又是一名基层的团干部,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坚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核心价值观引领知识教育、引领师德建设,引导青年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用青春写芳华――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