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换届工作交接会议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10

2018530日 晚上20 00在教学楼1—409教室召开了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换届工作交接会议。此次会议就本学期工作内容及下学期工作安排展交流讨论。团总支书记相萍萍老师,副书记柳茜老师及16,17级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的时候,相萍萍老师询问了各部门部长工作上交接进度,强调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的不足之处。需要调动任部长对工作积极性,从而更好地展开今后的工作。

  

相老师希望部长们能根据每个部门的主要工作方向开展一些特色活动,提高部门与部门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同时也要求所有团干部主动学习团中央的最新精神,储备好团学知识,为其他同学做一个好的榜样,以身作则。

  

最后,柳茜老师为部长们讲解的通讯稿的写作要领。通讯稿必须新闻要素俱全,逻辑清晰,语言流畅,特定的活动要突出活动意义等等。每次活动部长都要安排好写稿人员,并对文字稿件和照片进行汇总整理。柳老师鼓励新任部长调整好心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团干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快速成长。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新任部长们上任后的首次工作例会,虽然困难多、任务重,但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调整,他们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成为优秀的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