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29

为配合学校一年一度的科技节活动,进一步激发和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和热情,让学生更好地掌握食品检测的职业技能,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科学思维能力和创新实验能力,经过一系列周密的筹备工作与组织安排,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成功举办了食品检测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竞赛项目分年级来开展,17级是革兰氏染色及显微镜观察技能竞赛,16级是紫外分光光度法技能竞赛。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由赵佩君院长、司晓晶副院长、王文华老师、刘娇娇老师、陈磊老师组成的考核组对学生的实验操作过程进行监考工作,设置比赛时间以及比赛规则,分别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项。

17级革兰氏染色及显微镜观察技能竞赛获奖名单为:

一等奖:蔡向阳二等奖:朱璎莹、吴倩三等奖:韩冬雪、刘束婷、俞熔;

16级紫外分光光度法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赵婷婷,二等奖:杜思佳、曾丽,三等奖:吴倩、徐杨、向舒宁。

    本次大赛强化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与科研思维能力,是进一步提高高职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还将把比赛在内容上精品化,规模上扩大化,时间上常态化,成为本学院高职生培养过程中努力打造的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