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习,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19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邀请谱尼测试和上海微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分别于10日、11日为16级检测专业的学生进行校园招聘。这两家单位是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每年都会为学生提供实验室、采样部、市场部、法务部等部门的岗位。


通过宣讲,同学们详细了解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现状、岗位职责和发展前景,很多同学递交了早已准备好的简历,并十分期待顶岗实习。顶岗实习在高职教育中起着培养学生职业技能与职业意识的重要作用,也是学院要求学生必修的一门课程,通过六个月真实的企业工作环境的培养和锻炼,有助于增强学生的职业能力,明确学生的职业定位,也能让学生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培养学生发展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这些都是传统课堂教学无法企及的优势,对学生走出校园、认识社会起着桥梁作用。


之后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还会组织学生去企业实地走访和面试。希望同学们能正确看待顶岗实习,在实习过程中虚心好学、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奋发努力,使之成为自己人生道路的一笔珍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