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温党章而知新,习理论而进步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64

为了充分了解党章内容及其修正内容,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份组织17级各团支部开展了以“温党章而知新,习理论而进步”为主题的党章再学习活动。


此次的党章再学习活动,由各班班团支书来主持,辅导员进行补充学习,主要学习内容为重温党章,并在温习的基础上学习党章修改新内容,对于党章的第一章内容做重点讲解,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及党员的八项权利及义务,要求同学们不仅要有思想上的进步,同时也要成为学习、生活中的榜样。在谈论交流的过程中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同学们通过此次的党章再学习对党有了新的认识,对新党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温故的基础上,同学们再次学习了“新”内容,认识了“新自己”,个人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响应新时代的新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