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78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330中午12:301-213教室举学院副院长司晓晶老师专业主任王文华老师以及16级辅导员孙立岩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王文华老师主持15级和16级营养检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5级营养检测班部分实习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实习的经历、感悟以及经验等,帮助他们提前为实习做好相关准备。建议16级的同学们在校期间应该多考一些与专业相关的资格证书,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尤其是实验操作能力。其次,希望同学们有自己的主见在工作单位应该具有团队凝聚力,从小事做起,不做眼高手低的人。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进行提问,并得到解答。


本次交流会给即将面临实习的16学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且给大家传授经验。希望通过此活动,可以解决同学们面临实习问题困惑。同时,在实习过程中,我们应有吃苦耐劳的准备,也应该具备实验人员的严谨细心,以及最重要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