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团干部换届竞选演讲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94

  

    43日下午,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于1109教室召开了团干部换届竞选演讲大会。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立岩老师、团总支书记相萍萍老师、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相萍萍老师主持。


   

    来自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媒体部、学习部、生活部和宣传部的22位优秀的17级同学以演讲的方式对自己在过去的半年里所学所得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如果当选团干部一定会继续努力,在青年团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好各项工作和活动。


    各部门的干事们以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共青团员的精神风貌,不仅让大家了解到每位竞选者的能力,而且让同学们对团干部的责任更加明确。各位竞选者的真诚、自信和决心,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党总支副书记孙立岩老师的总结下,团干部换届竞选演讲落下帷幕,孙老师对各位团干部和同学们为学院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竞选者如果当选,能不忘初心,在各方面发挥好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如果没有当选,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把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