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六届科技节公共卫生护理学院举行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231

第六届科技节公共卫生护理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的酸碱滴定技能和中药技能赛项,于11-12月进行了初赛和决赛。酸碱滴定技能比赛考察同学们对称量、滴定技能的掌握,着重考察同学们平行测定的精密度以及熟练程度;中药技能比赛着重于如何识别和分辨相近药材的外形、纹路及气味,并结合药材的性质去熟知它们的功效。比赛在16级药学专业和营养专业学生中展开。

  

 


通过初赛,每项赛事都有15名同学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同学个个认真准备,指导老师悉心指导。通过激烈的决赛,16药学3班李俊杰同学夺得酸碱滴定技能比赛一等奖;16药学3班顾素燕同学获得中药技能比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强化了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酸碱滴定技能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俊杰(16药学3班)

二等奖:熊一蔚(16药学4班)、胡艳(16药学3班)

三等奖:任佳颖(16药学2班)、郦江琳(16药学4班)、马昕煊(16药学4班)、毛淑文(16药学1班)


中药技能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顾素燕(16药学3班)

二等奖:崔鑫妤(16药学3班)、任佳颖(16药学2班)

三等奖:彭莹莹(16药学3班)、陈天(16药学23班)、金梦(16药学2班)、潘泽城(16药学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