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实习基地(三)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343


上海绿谷集团

    绿谷制药成立于2000年,由绿谷集团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共同投资创办,总部位于张江药谷,在上海青浦和辽宁本溪建有2GMP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绿谷研究院为龙头,下辖北京、沈阳、长春等多个直属中心的新药研发体系。在心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拳头产品——丹参多酚酸盐被誉为现代中药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里程碑产品。在研新药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国际级创新药物,已被列入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绿皮书生物医药领域重点产品。基于上市新药产品的国际品质和独特疗效,绿谷制药赢得了广大患者和医生的尊重与信赖。


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

    景峰在上海的生产基地占地117 亩,拥有10 条符合国家GMP 标准的生产线:小容量注射剂、玻璃酸钠原料药、胶囊、软胶囊、酊剂、滴丸、片剂、颗粒、涂抹剂生产线。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的生产基地,设有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大输液生产线,主要生产参芎葡萄糖注射液。景峰制药秉持“坚持稳健扎实、打造优势、实现目标”的经营思想,以质量为中心,树立全员全面质量管理意识,提高所有工作岗位的工作质量,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百分之百。以客户导向、执行导向、结果导向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本着“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服务宗旨,在业界首次提出“做目标代理商的盈利顾问”,打造了景峰终端服务的第一品牌,以产品为载体,紧密地将合作伙伴团结在一起,形成牢固的、平等的利益共同体,确保景峰的商务合作优势总为翘楚。

  

上海荣盛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上海荣盛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原上海荣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1010日,是上海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为上海生物医药行业诚信企业优秀创新型企业,具有独立研究、开发、生产临床体外诊断试剂的能力,合同信用AAA级,银行信用A级。秉承“质量放心、朋友诚心、员工安心”三心主义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奋斗和稳步发展,有中国体外诊断试剂行业硬件研发能力的产业实体,拥有“荣盛”、“博晟”等品牌,生产三大类、100多种试剂,产品行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荣盛视创新为生命,具备快速高效研发、生产的自我“造血功能”,汇集了大量生物医药业高尖人才,直接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开发全系列金标快速诊断试,建立了产、学、研相结合的科研攻关协作组和技术合作体,在生物技术行业拥有极强的竞争力。


上海信制药有限公司

    信谊是中国化学制药企业中产品最多,剂型最全的产业实体之一,集制造、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知名大型民族医药企业,旗下拥有十大工业企业、四大销售公司、三家市级研发中心,资产总额18.2亿,年销售规模达到20亿。在保持化学制剂竞争优势的基础上,信谊还确立了微生态、生化制剂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并形成粉针剂、气雾剂、眼药水、软胶囊、缓控释制剂五大特色剂型。随着历史的变迁,信谊在促进民族医药发展、维护生命健康、承担社会责任、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美国强生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医药保健品公司之一,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是美国强生公司在华投资企业,也是在中国设立的一家专业生产自我保健药品的制药公司,从美国引进知名全球的品牌,目前专业生产和销售感冒系列、解热镇痛系列、儿童消化系列、过敏性鼻炎系列和健康食品系列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