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营养与检测实习基地(二)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141

   复星医药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成立于1994 年,是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以促进人类健康为使命,其业务覆盖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主要包括药品制造与研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药分销与零售。复星医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持续专注于心血管、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代谢及消化系统、抗感染、抗肿瘤等治疗领域的创新研发。面向未来,复星医药将秉承“持续创新 乐享健康”的品牌理念,继续坚持“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主流医疗健康市场的一流企业。


星巴克

星巴克(Starbucks)是美国一家连锁咖啡公司的名称,1971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其总部坐落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星巴克旗下零售产品包括30多款全球顶级的咖啡豆、手工制作的浓缩咖啡和多款咖啡冷热饮料、新鲜美味的各式糕点食品以及丰富多样的咖啡机、咖啡杯等商品。星巴克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近21300间分店遍布北美、南美洲、欧洲、中东及太平洋区。

  

  

禾健营养

上海禾健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网上直购保健品领军企业,创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上海。禾健的100多种畅销产品,因为优质和平价,14年来赢得30多万长期顾客的选择,累计销售营养保健品超过20,000,000瓶。2015年7月,禾健股份挂牌新三板荣耀上市上海禾健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禾健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主营膳食营养补充剂,创始人周骊女士带领数百名员工潜心砥砺,以“打造中国网购保健品第一品牌”为愿景,以“提供优质放心保健品,提升国民健康水平”为公司使命,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专业营养健康解决方案。[1]禾健抓住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机遇,不断创新升级,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数百人现代化企业,禾健独特的“互联网+保健品”的商业模式被市场高度认可,业务量持续高速攀升,2012年以来,累计销售2000多万瓶保健品,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以上,获上千次媒体报道。专业与责任也让禾健连续5年政府质量检验100%合格并荣膺免检资格,赢得各级政府与社会各界的信赖与支持。2015年7月,禾健股份挂牌新三板荣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