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营养与检测实习基地(一)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06

   华测检测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是中国第三方检测与验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帮助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面质量解决方案。2009年10月,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已在上海、北京、苏州、香港、台湾、顺德、中山、天津、广州、江门、厦门、惠州、南京、宁波、青岛、杭州、无锡、西安、合肥、成都、重庆、大连、武汉、南昌、扬州、温州、长春、珠海、昆山、长沙等地设立了三十多个分支机构,在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设立了海外办事机构,为海内外的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作为综合性、专业性、国际性的检测验证机构,CTI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企业解决了众多品质难题,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信赖。

  

谱尼测试

PONY谱尼测试集团(以下简称:谱尼测试)创立于2002年,是由国家科研院所改制而成的大型综合性检测集团,多年来为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集团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检验检测、认证、监测、校准等服务,业务涵盖食品、药品、环境、水质、汽车、日用消费品、电子电器、货运、建筑等各行业领域。

  

普研测试

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注册资金1500万,是专业的非政府性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拥有综合性检测实验室以及专门的化学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还有各类国际先进检测仪器设备,如美国进口的气液相色谱系列仪器、酶标仪、紫外箱等等。普研能以强大的实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环境检测、食品检测、化妆品检测、抗菌检测等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同时,我们同DEKRA集团、中国科学院、美国LLC咨询公司等数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经考核成为了其认可的合作实验室。

微谱测试

该中心的技术团队由高校科研院所教授博士领衔、多个材料分析测试专业领域专家所组成。通过综合性的分离和检测手段对未知物进行定性鉴定与定量分析,分析出样品配方,为科研及生产中调配方新产品研发、改进生产工艺提供科学依据。上海微谱分析测试中心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同济科技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材料分析检测技术服务的机构,面向社会各业提供各类材料样品剖析、配方分析、化工品检验检测、多(单)晶硅纯度检测及相关油品测试服务。

  

德诺检测

    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成立于1992年12月,同时被授权为中国绿色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上海)和上海市乳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以下简称检测中心),是通过农业部机构认可和国家计量认证(CMA)的法定产品质量检测 机构。2001年2月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CL)评审。2004年8月成立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成为第三方独立检测实验室。 检测中心获得的授权有:农业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农业部无公害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农业部绿色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农业部有机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上海市乳品质量监督检验、上海地区生鲜牛乳按质论价等。 目前,中心检测项目涵盖20多个产品大类,680多个产品标准、500多项参数指标。可对乳与乳制品;粮食及其制品、油类作物与食用油、蛋与蛋制品、肉与肉制品、水产、罐头、糕点、糖、酒类、冷饮、饮料、茶、豆与豆制品、蔬菜水果及其制品、食用菌、保健品、酱腌菜、蜂产品、调味品、休闲食品、日化产品等进行全性能检测。 检测中心的主要职能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农业部、质检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下达的产品监督检测任务;国家农业部绿色、无公害及有机食品的定点检测站;上海市相关职能部门下达的产品检测任务;上海市生鲜牛奶按质论价检测和监控;向社会提供产品检验公正数据;接收各企业委托产品的检测;国家指定的畜牧、乳制品加工和检验职业技能鉴定站(初、中、高级工);承担(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修订、验证工作;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与培训。 中心秉承“公正、科学、诚信、优质”的宗旨,坚持“数据公正、服务热忱、诚信奋进” 的质量方针,着力创新管理,聚焦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服务宗旨,服务于政府、企业和消费者。 检测中心通过多年的努力,已具备一整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岗位责任条款,建立有严格的实验室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在质保体系下高效、高质运转,为政府、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及时提供准确、公正的检测数据,形成了以检测为主,相关技术开发,服务和培训等多业并举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