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参加长三角科技论坛获得新启发

发布者:公共卫生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05

由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营养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市营养学会承办的第十四届长三角科技论坛营养与健康分论坛于20171013-14日在上海科学会堂隆重召开。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司晓晶副院长和王文华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本次论坛以营养与健康-促进长三角地区协同创新为主题,交流内容围绕营养素和植物化学物的研究新进展,精准营养在营养健康管理中的应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临床应用进展、慢性病的营养防治、营养教育、营养流行病学等。论坛起到了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长三角地区营养科学各领域的发展与创新性,促进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通过参加会议,老师们了解了学科领域和精准营养的研究动态,拓宽了视野,对将来的学习和研究有一定的启发。更为专业学科建设、课程调整提供一定的依据。